酒駕男狠撞路邊民宅 力道強勁釀6傷

屏東一名男子昨晚與其他5位友人聚餐後,開車從市區往六塊厝方向準備回家時,疑似疲勞駕駛撞上路邊一間土磚民宅,駕駛受困車內,所幸警消搶救後,6人都只受到輕傷,而被撞成如廢墟般的民宅,所幸無人居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又是一起酒駕所釀成的意外。

30日凌晨兩點多,屏東光復路口的監視器拍下,大量的磚塊石頭噴到路面上來,因為這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了路邊的民宅,不僅駕駛受困車內,其他5名乘客也分別受到輕重傷。

警消獲報到場後,很快的將駕駛給救出,同時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另外受傷的也陸續搭載到醫院治療,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居民眾,當時強大的撞擊聲,把他們都從睡夢中驚醒。

從回事發現場,這間遭波及的民宅,可以看到磚瓦被撞裂,屋頂也已經塌陷,腳踏車、家具全被壓在底下,所幸是沒人居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屏東縣交通隊交安組組長鄭文江:「翁姓駕駛有酒駕的嫌疑,經檢測酒測值為0.24。」

警方說,駕駛一行六人,29日聚餐後卻酒後駕車,從屏東市區往六塊厝方向行駛要回家,結果卻撞上民宅發生意外,轎車車頭全毀凹陷,在治療後已經將駕駛,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