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送禮大手筆 「花蓮王」送柚給北市議員

中秋節到了,參選台北市長傳言不斷的花蓮縣長傅崐萁繼西瓜跟劍筍後,又大手筆不分藍綠送台北市每個議員辦公室一箱柚子,被解讀繼續拉攏議員關係。另外,頻頻被勸進參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送了一盒港式月餅,但相較傅崐萁大手筆,他只送同選區議員,低調許多。

更多新聞: 震後收到傅崐萁水果 台北市里長:應該送災民

台北市議會,走進每一間議員辦公室,都能看到一箱來自花蓮的柚子,全是花蓮王傅焜萁送來的中秋節禮盒。

真的很重禮數,不分藍綠,傅縣長顯然每個都想拉攏,被解讀想入主台北市意味濃厚。另一位也頻頻被勸進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其實也有送禮,就是這一盒港式月餅,但可不是人人都有,只限同選區內的議員,讓同黨前輩有點吃味。


從年初就傳出要選台北市長的傅崑萁,動作頻頻,一路大西瓜到箭筍,現在還趁著中秋節應景送柚子;蔣萬安相對低調,已經表態要爭取黨內提名的姚文智,雖然沒送議員禮物,但基層勤跑沒停過,畢竟想如願出線,也不是拚誰送的禮多就能勝出。

(民視新聞/劉俐均、鐘淑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