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佈接掌馬林魚 巨將基特展開重建

大聯盟季後賽今天(4日)開打,沒有晉級的球隊,開始為明年(2018年)球季做準備。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因為洋基傳奇巨星基特,正式舉行記者會,宣佈接手馬林魚隊。基特說,重建馬林魚絕對勢在必行,但對於陳偉殷、鈴木一朗與全壘打王史坦頓等人的動向,基特只說,還沒和球員碰面。

洋基傳奇巨星基特,再度圓了人生另一個大夢想,他與大股東薛爾曼一起舉行記者會,以執行長的身份,正式宣佈入主馬林魚隊。

基特在球員時期,唯一的目標是贏球。如今當了球團老闆,目標除了贏球,還得讓球員與球迷愛上這支球隊,才能走得長久。但馬林魚近年來戰績不振,就算經過幾次大補強,一樣不見成效。因此,重新調整球隊的體質,是基特一上任就要雷厲風行的工作。

基特極有可能大幅調降馬林魚的團隊薪資,這也意味著明年(2018年)馬林魚的戰力,難以有突破性的表現。今年(2017年)59轟的全壘打王史坦頓,公開表示不願再當輸家。另外,明年投手薪資排全隊第二的陳偉殷,依舊有傷在身。還有已經43歲的鈴木一朗,究竟要不要留人,基特全都低調回應。只說還沒和球員見面,這位擁有明星光環的球團老闆,會塑造出什麼樣的球隊風格,將是未來大聯盟的焦點話題。(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