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賽車手李國維 爆失控毆打前妻

前賽車手李國維,傳出為了贍養費,毆打前妻,而事發地點就在蘆洲派出所旁,引發警方關切!李國維表示,兩人因為家務事起爭執,也後悔的說,自己的確太衝動,但身上背負百萬債務,還要養2個小孩,壓力實在很大,才會動手,最後前妻也選擇不提告。

李國維一個猛拳揮過去,打中前妻的後腦杓,讓他當場放聲尖叫,接著身體晃了一下,還得彎腰喘口氣。下一秒,李國維直接摘下前妻的安全帽,再往地上一扔,前妻伸出左手想要抵抗,反而被李國維抓著,往機車店裡走。

雙方拉拉扯扯,大聲對罵,完全沒在管隔壁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爭執聲,趕快跑來勸架,只見前妻蹲在地上整理包包,衣服也在拉扯過程中,破了一個大洞,相當狼狽。2日晚間10點多,前賽車國手李國維,滿身酒味,失控打人,據說就是因為前妻又來要贍養費。

前賽車手李國維表示,當時雙方因為家務事有點爭執,情緒比較激動做了這些動作跟反應,是我比較不對的地方,深感抱歉。

39歲的李國維,曾經是賽車金牌好手,19歲時就獲得重機車賽冠軍,從海軍陸戰隊退役後,曾熱心協助警方飛車追逐搶匪,還在電影、電視劇當特技替身。不料,2015年的一場車禍,讓他受到永久性傷害。

冠軍光環破碎,經濟陷入困頓,連帶婚姻受到影響,李國維轉行開機車店,背負百萬債務,還要養2個小孩。李國維坦承,自己動手確實不對,前妻也沒有提告,希望兩人能坐下來好好談,讓爭議到此為止。

(民視新聞/陳盈竹、葉家君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