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威斯康辛投資案 廠址確定大舉徵才

鴻海郭台銘投資3000億元,要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立先進面板製造園區,現在確定落腳在東南部的拉辛郡,鴻海也已在人力網站上,列出25種工作職缺,要大舉徵才,預計可以創造1萬3000個工作機會。專家分析,因應明後年產業競爭,鴻海加快腳步,預計2020年就能量產。

更多新聞: 川普、郭台銘通電話 承諾投資威斯康辛計畫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登上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一起舉行記者會,還和威斯康辛州州長沃克,簽下合作備忘錄,宣告要帶著3000億新台幣,在威州打造8K面板廠,現在拍板將設在東南部、拉辛郡的蒙特普萊森村!

記者會上,鴻海秀出最新影片,這座面板智慧製造園區,佔地2000萬平方英尺,將生產薄膜電晶體LCD和LCD模組,並組裝最終裝置,預計2020年竣工。

天字第1號員工曝光,梅鐸是美國海軍上校退休,也擁有哈佛大學學位的戰鬥機飛行員,將擔任資深顧問。另外當地人力銀行網站上,鴻海也大舉徵才,列出包括人力資源經理、薪資專員、等25個職缺,可以創造1萬3000個工作機會。

維持面板產業競爭力,而且看好威州拉辛郡,靠河鄰近公路,交通便捷和水地便宜等優點,鴻海加快時程,要讓萬事具備的飛鷹計劃,正式起飛。

(民視新聞/于凡、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鴻海威州設廠徵地惹議 居民怒告美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