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嗆柯P「反覆的人」 柯文哲:那她回去台大幹嘛?

《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舉辦活動引發爭議,外傳活動最終能舉行,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施壓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證實此事,而高金上午在立法院反嗆柯是「講話反覆多變的人」,自己根本沒有職權可以施壓,讓柯文哲回酸,那「她去台大幹什麼?」

更多新聞: 何家勁曾說60歲娶她!高金素梅:玩笑話還當真?

搔頭、苦笑,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台北設計城市展作品,卻略顯無奈,因為前一天才跟立委高金素梅槓上,直指她就是台大出租場地給中國新歌聲的主要元兇

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對於講話反覆多變的人說話,我想就不回應了,無黨無派的我,可以決定預算留不留,或是政策改變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然她去台大做什麼,沒有啦這個是這樣,算了算了,這種事情就是,如果沒有人去施壓,台大本來要取消的。」

兩人妳怪我、我怪妳,但10月3日台大校方調查報告出爐,白紙黑字,先是說明7月11日,慕婕塔公司確實以北市文化局委辦名義,向台大宣稱舉辦非商業活動,期間文化局也致電台大希望校方租借場地,9月14日,台大體育室經過討論後已經認為活動不妥適,告知不同意借用,不過就在9月15日,教育部國會組,轉知高金辦公室關切之後,台大下午重開協調會,同意場地借用,這通關鍵電話確實起了作用,也讓台大學生抱怨程序根本不合法。

儘管柯P認為高金素梅得付很大責任,但北市府同樣難辭其咎。

柯文哲吐苦水,抱怨自己眼皮底下的文化局協辦《中國新歌聲》,自己事前完全不知情,卻要他來扛責任,言語超無奈,恐怕不是一句「沒有疏失」就能安然度過。(民視新聞徐葳倫、宮仲毅、郭南宏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