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彈阿翔再唱「翻滾」終篇 最帥11號當模特兒

世大運體操金牌國手李智凱,曾在2005年主演《翻滾吧!男孩》紀錄片,如今第三部曲的翻滾系列電影,即將上映,再度邀來亂彈阿翔來獻唱。而不只李智凱有新的主題曲,另一位世大運帥氣焦點,女排隊長陳菀婷,也受邀擔任服裝品牌的模特兒。

更多新聞: 台版娜塔莉波曼 台奧混血兒征戰《超模生死鬥》

充滿熱血與運動傷痕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系列電影將推出第三部曲,日前釋出主題曲,把歌詞和體操選手的奮鬥故事,完美結合,紀錄今年世大運的鞍馬金牌李智凱,從男孩成為男人,15年的成長故事,這回再邀金曲歌王「亂彈阿翔」,獻唱主題曲!

熱血嘶吼嗓音,搭上一幕幕體操訓練畫面,亂彈阿翔唱出翻滾精神!電影預告畫面,還選用了李智凱從過去到現在的參賽片段,帶著觀眾一起回顧他的成長,而世大運落幕後,體壇健將們也都有其他方面挑戰。

左腳拉一拉,再換右腳,中華隊女排隊長陳菀婷一個微笑迷倒所有粉絲!世大運「最帥11號」的阿非,身高178公分,每次跳起殺球都能引起全場尖叫,藝人范范也相中她絕佳比立的好身材,找她來當品牌服飾模特兒。

陳菀婷長腿比例超吸睛,照片曝光立刻引起暴動,站在身高190公分的黑人旁,一點也不遜色,世大運選手的優秀表現,直到現在依舊備受關注!(民視新聞李宜蕙、吳東祐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