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猜了! 陳水扁確定不出席國慶

原因會是什麼呢?

別猜了! 陳水扁確定不出席國慶

下週二國慶大典,國慶籌委會日前已經寄發邀請函給卸任總統。前總統陳水扁會不會出席?國慶籌備委員會晚間發聲明稿表示,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以及前副總統蕭萬長都回復不出席。

seafood也會生病? 妙禪被爆看腎臟耍特權插隊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自稱成佛,沒想到活佛也會生病?日前妙禪在信徒簇擁之下,陣仗浩大的到林口長庚醫院看腎臟科,不只出動榮譽副院長宋永魁夫妻親自接待,還插隊10幾號,直接看診,讓在外面候診的病患全傻眼。

護理師回家途中遇死劫 原想「在急診室快樂奔跑」

昨天(10月4日)桃園龍潭一名21歲護理師,騎車回家途中,慘遭飆速的汽車撞死。死者在國軍總醫院急診室服務不到兩個月,上個月底才考到護理師執照,對工作相當有熱忱,如今卻遇上死劫,家人傷心不已,急診室同事們,聽到消息,更是感到震驚和難過。

日裔英國小說家 石黑一雄奪諾貝爾文學獎

2017年諾貝爾文學獎得獎名單,剛剛出爐,由日裔英國籍小說家石黑一雄榮獲文學桂冠。

烘焙坊把「愛」列為原料 遭美FDA警告

「愛」也能當作食物吃嗎?美國麻州康科德一家烘焙坊,在經營的20年間,因為把「愛」列為原料,放在特定產品的標籤上,遭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警告,因此不得再把「愛」當作成份,而這也引來顧客抱怨政府管太多。

意猶未盡請看2300夜線新聞

明日氣象

明日臺灣東半部、北部地區、午後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晚起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有短暫陣雨,臺灣北部及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