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振奮了選手? 《舞力全開》季冠軍賽各種出大絕


甫敲響金鐘的民視《舞力全開》,本周繼續推出更精彩的節目,藝人顏曉筠為了季冠軍賽豁出去,一次挑戰五種舞科,讓評審老師大力讚賞。巴西男神舞陽教GINO甩鬥牛巾,讓他尷尬得躲起來!李珞晴化身苦情女子,斯亞擺脫甜美印象舞出帥氣,吳東諺好兄弟、「小賀老師」也來助陣。


更多新聞: 朱茵玩抖音還原紫霞仙子絕世美貌 48歲凍齡如少女

顏曉筠舞力全開 一次挑戰五種舞科

國標黑馬顏曉筠,在這一次季冠軍賽中使出『大招』,搭世大運順風車,把其中的運動項目跆拳道、籃球及體操,與國標舞的5種舞科捷舞、恰恰、鬥牛、森巴及倫巴結合,讓評審老師大力讚賞! 不僅如此,在跆拳道的部分,顏曉筠和她的舞伴老師林文藝,還把《逃學威龍》周星馳與朱茵跳恰恰的橋段也融入到舞蹈中,不過眼尖的GINO卻發現電影的橋段是搭配了柔道而不是跆拳道,而林文藝老師則說這是學以致用,「像GINO哥也是,沒有抄羅志祥的舞,而是倒著跳!」語畢,哄堂大笑!

巴西男神舞陽教GINO甩鬥牛巾 卻讓他尷尬得躲起來!?

而曾在巴西學過火舞的舞陽,這一次將火舞的動作融入在甩鬥牛巾裡,速度加上熟練的手勢,讓鬥牛巾的波動彷彿像是火球被甩動一般,相當震撼,主持人侯怡君讚不絕口,還要求GINO也來試一試,GINO還害羞的躲進鬥牛巾裡!

舞伴老師爆料,舞陽真的很認真,跟他說『老師我覺得我練習的時間還是不夠,可不可以帶鬥牛巾回去練?』,結果過不久,老師的手機提醒不斷響起,竟是舞陽傳來許多在101前甩鬥牛巾的照片。

除此之外,在台灣十分照顧舞陽的藝人曹西平,也實現諾言,在他進入季冠軍賽的時候無償擔任神秘嘉賓親臨現場支持他,讓舞陽十分感動!

珞晴化身成苦情女子 慘遭老師狠甩舞台

在積分賽前三支舞蹈當中表現十分亮眼的李珞晴,這一次配合舞伴老師的劇本,演繹一位經歷甜蜜戀愛,卻在最後被壞男人傷害的女子。在練舞的過程中,為了能讓珞晴更融入角色的情緒,舞伴老師不時在故事的高潮迭起中用力過猛,甚至幾度將她甩飛,讓她實在吃不消。但是當天表演的呈現,讓在場的藝人及舞伴老師們都表示高度的讚賞,甚至一同參與表演的現代舞老師,也因太過融入劇情而難過落淚。

老師:比賽要墊腳尖 李懿:為何平常不說?

而女漢子一般的李懿,在冠軍賽中選擇了倫巴作為應戰舞科,舞伴老師黃志榮賽前一直表示李懿一定會得冠軍,但沒想到錄影中場休息時間,老師一直拉著李懿練習,還不斷叮嚀她,等等比賽時腳背一定要伸直,讓李懿崩潰:「為什麼平常練習不說,今天才告訴我!」。

而這一次李懿會選擇倫巴,主要是因為李懿的父親長時間在大陸工作,自己和妹妹也在外縣市工作及讀書,而媽媽一個人在桃園生活,家人之間聚少離多,在親情這方面讓她感觸很深,決定用倫巴呈現家人間的情誼。

斯亞化身「魅惑女巫」

而甜美可愛的斯亞,在積分賽第三支舞蹈中表現美麗動人的美人魚,這一次為了顛覆了大家對她的想像,決定用帥氣的鬥牛化身成「魅惑女巫」,不僅如此,為了提升這支舞的完整性,她還在舞蹈中融入了難度極高的森巴,過多的轉圈動作讓她在練習中常暈眩想吐,而這一次的表現不僅讓主持人豎起了大拇指,也讓評審老師對她讚譽有加!

在《我的老師叫小賀》中飾演游泳好手陳龍飛的吳東諺,這一次請到好友王上豪前來助陣。而王上豪開玩笑說他本來在前進小巨蛋企劃結束後,想要休息一陣子,一聽說節目入圍金鐘後立刻答應東諺的邀請,侯怡君虧他「還真是好兄弟啊!」不僅如此,「小賀老師」王樂妍還親臨現場支持東諺!

從敗部復活賽中順利晉級的吳東諺,承載了眾人的期望,在練舞的過程中因為壓力讓自己的實力無法確實發揮,但在表演結束後他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而老師們對他的肯定也讓他落下感動的淚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嫻強勢回歸《舞力全開》 「背部全裸」好身材全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