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比數投手戰 國民失誤丟分0:3輸小熊

衛冕世界大賽冠軍小熊隊,今天展開季後賽第一場比賽,在客場出戰國民,兩隊形成低比數投手戰,國民因為發生一次關鍵失誤,小熊把握機會擊出適時安打,連得2分成為關鍵,終場小熊以3比0擊敗國民,拿下第一勝。

國民第一戰推出天才小史先發,史特拉斯堡狀況真的好,前五局演出無安打比賽。兩隊形成0:0投手戰,關鍵發生在六局上半,國民三壘手瑞東,這球沒處理好,形成失誤,小熊把握機會,布萊恩這一棒打破僵局。

小熊兩大主將挺身而出,接下來換里佐建功,這支安打送回第二分。

史特拉斯堡失掉的這2分都不是自責分,他主投七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還是無奈吞敗,因為小熊先發投手韓瑞克表現也很精彩。

韓瑞克主投七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勝投,八局下半小熊再添1分保險,終場以3比0擊敗國民拿下第一戰勝利。

兩隊8日週日早上5點30分將進行第二場比賽,有現場直播。(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