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糖廠也要VR一下!休閒遊憩新選擇

國內知名的補教集團,跨足文創領域,進駐高雄橋頭糖廠,和原本就有的文創園區結合,更在經濟部補助輔導下,結合智能技術,不只開發出園區導覽系統,發展出「高雄一日數位文創生活圈」,其中還融入把老本行的教育納入,讓孩子在VR體感遊戲中,體驗不同於以往的遊戲式學習。

更多新聞: 虎尾糖廠百年風華 遊客樂搭五分車、啃甘蔗

搭上驚探號,可以透過270度超大環景,體驗搭乘飛行船出發探險的驚險,至於這區塊,則是深受小朋友喜愛的魔王考驗區。戴上VR眼鏡,沒有拿到駕照的小朋友,也可以感受飆速快感。

至於另一頭這個同樣是VR的體感遊戲,則融入教育學習元素。

這是國內知名的補教集團,在進駐橋頭糖廠文創園區後,又在經濟部輔導補助下,設置的未來教室區。而不只這個區域融入文創和科技,現在到橋頭糖廠,只要下載APP,就可以透過智慧導覽服務,暢遊園區。

結合文創和數位科技,115歲的老糖廠,在閒置的倉庫中注入了活化的新元素,更提供全家大小休閒遊憩的新選擇。(民視新聞林樹銘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