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彩虹咖啡屋 天使花圈成熱門打卡點

一名工程師,為了興趣到美國學泡咖啡,回到家鄉桃園新屋後,在農會協助下打造夢幻彩紅咖啡屋,不僅結合在地特產新香米、融入客家味十足的麻糬,做出創意的咖啡料理,更在貨櫃屋上,畫上天使翅膀、浪漫花圈,成為當地打卡新景點。

更多新聞: 網紅注意!亞洲第一貨櫃咖啡屋開張

原本單調樸素的貨櫃屋,噴上彩繪塗鴉,含有超大的天使翅膀,配上藍天白雲,搖身變成夢幻彩虹咖啡屋。浪漫花圈的造型,也讓民眾愛不釋手,拿著手機,猛拍照,這是新屋最新的打卡熱點。


而這其實是一個年輕人在農會輔導下,打造的夢想咖啡屋。仔細打著奶泡,再小心翼翼倒入咖啡,拉出一層層的愛心圖樣,喝起來格外甜蜜。32歲的曾姓老闆,到美國德州學咖啡技術,回到家鄉創業,還結合在地的新香米,融入客家味十足的麻糬,做出創意的咖啡料理。


同樣也是青年創業,還有新竹這家咖啡廳,立體拉花成為店內招牌。圓滾滾的小白熊漂浮在咖啡上,睡的好香甜,好像會呼吸,肚子上的黃色小鴨也超級可愛,不管是一對柴犬,還是三隻小貓,就算四隻一起來也不是問題。時下年輕人,大搞創意,滿足民眾的味蕾,也開創新的事業版圖。

(民視新聞周秉瑜、葉興凱、桃園-新竹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溼地藝術節眼冒彩虹! 日藝術家創作「彩虹時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