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登場  特勤操演戰技震撼全場

國慶展演今天預演,三軍儀隊首度與競技啦啦隊合體演出,請來世新和輔大玩起高拋花招。另外還有憲特、涼山特勤跟黑衣部隊戰技操演。花車遊行嘉年華也是一大賣點,台北市熊讚,跟台中石虎花車都非常地可愛。唯一可惜之處,是今天雨太大,雷虎特技小組被雲層遮住,觀眾看不到飛機。

國慶展演預演搶先看!三軍儀隊舉槍、踢正步,動作全都一次到位,這一次國慶典禮更玩起新招,找來世新、輔大啦啦隊合體演出,儀隊穩重的走位,加上啦啦隊活潑的高拋,展現衝突美感。

儀隊加啦啦隊為國慶展演暖場,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更首度飛過博愛特區,參加國慶操演任務。接下來憲特、涼山特勤隊跟黑衣部隊,都分別表演反劫持、反恐戰技操演。

除了國軍堅實戰力展示,花車遊行嘉年華也是萬眾矚目,尤其台北市花車熊讚領軍,跟台中石虎寶寶花車,都讓小朋友們歡呼連連。

國慶展演預演熱鬧又隆重,唯一美中不足,是快結束時下起大雨。壓軸演出的空軍雷虎特技小組,本來要總統府後頭往前飛,噴出國旗藍白紅三色勝利彩煙,但因為雲層太厚遮住戰機,觀眾無緣在預演時先睹為快。(民視新聞周寧、郭文海、SNG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