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好天氣出遊 小琉球遊客爆多

雙十連假第二天,觀光景點到處都是人擠人,屏東東港通往琉球的東琉線,一早就擠滿大批遊客,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觀光度假。連假碰上好天氣,光是昨天連假第一天,就為小琉球帶來上萬遊客,今天(10月8日)可望還會更多。交通船業者說,就連過年都沒這麼多人。

更多新聞: 小琉球救護船啟航僅一週 撞裂送廠維修

人人人,到處都是滿出來的人潮。屏東東港前往小琉球的東琉線,一早就擠滿大批遊客,等著搭船去小琉球渡假。

民眾攜家帶眷、大包小包,帶著好心情準備出遊,長長的排隊人龍非常熱鬧。國慶4天連假發威,小琉球光是連假第一天就湧進上萬遊客,第二天依舊人潮不減,預估人還會更多。

東琉線交通船業者:「據調查昨天大概有1萬多人登島,所以今天人數還會再增加,往年過年人大概也不會這麼多,班次的話我們多了七到八班。」

小琉球居民:「(人這麼多會造成你們困擾嗎),會啊就造成交通的困擾啦,就交通而已。」

國慶連假南台灣碰上好天氣,不會太熱又適合玩水,讓小琉球當地相關的觀光產業跟著受惠。(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