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老翁疑不忍妻病痛折磨 掐死妻後刀割自殺

嘉義縣太保市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0幾歲老翁疑似不忍愛妻長年受病痛折磨,掐死老伴,隨後再拿鐮刀自殺身亡,兩老共赴黃泉,是否加工自殺,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當地里長去年還曾經要提報他們是結褵50年的金鑽夫妻,被老先生低調婉拒。

從百貨商場走出來,老先生戴著斗笠,稍微有點駝背,右手從容的把東西塞進褲子口袋,之後騎車離開,再注意看,當時他買的就是兩條繩子,結帳總共40元,店員也沒發現他有甚麼異狀。案發地點在太保市的春珠里,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鄰居知道這起人倫悲劇,非常訝異,也難過不忍。

夫妻兩人都是70幾歲,結婚50幾年,鄰居說感情很好。丈夫之前腦部開刀後時常疼痛,妻子也脊椎開刀,要靠輪椅代步,行動不便。初步勘察現場,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兩人都衣著完整躺在床上。

警方表示,可能是丈夫勒死妻子,擺在床上,之後再拿鐮刀自殺,躺在妻子旁邊,被住在隔壁的兒子發現時已經失血過多死亡。

太保市長去年還曾經要提報他們是結褵50年的金鑽夫妻,被老先生低調婉拒。家人說沒有聽過他們有輕生的念頭,也很難接受,鑑識人員已經採證報請地檢署相驗,確切死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