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長大!1歲半兒疑遭母親餓死

這起疑似男童遭餓死的案件,20歲的未婚生子的林姓女子已經被逮回偵訊,其實年紀輕輕的她會一人獨立撫養2名幼子,是因為孩子的父親因為竊盜案入獄服刑,而附近的鄰居也說,她的住處經常有大批年輕人聚集,相當複雜。

1歲半的小男童拿著奶瓶喝牛奶,表情看起來相當滿足,親友們偶而也會拉著他一同合影,只不過這些都只能成追憶,因為他的弟弟9月7日出生後,林姓女子就讓他自己住在另一個房間,導致他疑似被餓死,這段期間有沒有人照顧,還有待調查。


今年20歲的林姓女子,現在無業,與29歲的許姓男子交往,未婚生下2個小孩,不過許姓男子因竊盜案在年初入獄後,平常林女就只能一打二,照顧兩個幼子。但看看房子外頭,堆疊了大包小包的垃圾,環境並不衛生,房子內也非常凌亂,可見無法給孩子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附近鄰居對這戶人家都不熟,平常也幾乎沒碰過面,不過卻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年輕人進進出出,如今安寧的公寓社區傳出有男童疑似遭餓死,現在大家是議論紛紛,儘管男童母親說都有餵食,但檢警對於她的說詞持保留態度,需要再進一步釐清,而林姓女子若是2天沒照料孩子,就涉及遺棄罪嫌,若有凌虐的事實,可能會依殺人罪嫌來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