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7助攻穿針引線 籃網大勝尼克34分

NBA籃網隊一哥林書豪,熱身賽的表現愈來愈出色,今天(10月9日)他率領籃網出戰同城豪門尼克隊,林書豪扮演後場攻勢發動機,在他的穿針引線下,全場傳出七次助攻,籃網更飆進多達14顆三分球,終場以117:83大勝尼克,拿下熱身賽三連勝。

放下雷鬼頭的爭議,回到比賽的專注,林書豪這場對戰過去林來瘋起點的尼克隊,要延續熱身賽籃網二連勝的熱力。

團隊的默契,才是獲勝的契機,上場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但今天這場比賽,換個節奏,變成攻勢發動機的模式。

全場送出多達7次的助攻,和D'Angelo Russel兩人輪流提供球隊各式的進攻手段,但該得分的時候,豪小子也沒手軟。

雖然全場林書豪12投僅中3,拿下7分,但球隊從第二節後段已經開始慢慢拉開領先,那接下來就是show time時刻。

除了轟炸籃框的重磅灌籃,籃網全場更砍進了14計三分,終場117:83拿下熱身賽3連勝,至於同城的尼克則是出現多達24次失誤,新球季堪憂。(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