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辛」奪今年第九冠 穩居世界雙打前兩名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搭檔辛吉絲,在中國網球公開賽雙打決賽再度奪冠!兩人近期打出18連勝佳績,同時也拿下了本季的第9座冠軍,賽後WTA也公佈了最新世界排名,詹詠然穩居雙打世界第2,辛吉絲排名雙打世界第1。

延續著美網奪冠的氣勢,詹詠然和搭檔辛吉絲在中國網球公開賽中,一路闖進決賽,並且在冠軍賽中擊敗對手,奪下中國網球公開賽冠軍金盃。

詹詠然和辛吉絲以9戰全勝之姿奪冠,這已經是她們近期拿下的18連勝,同時這也是兩人在今年(2017年)拿下的第9座冠軍。賽後兩人相擁合照,還放上了舉獎盃的調皮照片,看的出來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詹詠然和辛吉絲都有著好默契以及好交情。

而在這場中國公開賽結束之後,WTA也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好手詹詠然仍然穩坐女子雙打世界第2,至於世界第1就是詹詠然的雙打搭檔辛吉絲,世界排名1、2的好手聯手出擊,也讓兩位女將今年在雙打賽事無往不利。(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