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私人文蛤養殖場 以為地主亮刀報警 結果竟是...

連續假期有民眾到彰化漢寶濕地遊玩,但疑似誤闖文蛤的私人養殖地,還挖了文蛤,被主人發現上前制止,要求遊客把文蛤倒回去,但他手上拿了一片鐵片,遊客以為地主亮刀報警,事後警方到場,發現地主拿的是鐵片,不是刀子,遊客誤會了。

更多新聞: 文蛤大量暴斃收成差 台西漁民欲哭無淚

彰化芳苑漢寶濕地退潮了,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有些人會到公共區域挖文蛤,但卻有民眾上網自爆,挖文蛤卻被漁民阻止甚至亮刀,最後報案找警察。


漁民無奈的說,自己拿的不是菜刀,而是鐵片工具,國慶連假出遊潮,民眾一家大小來到海邊,沒想到,挖文蛤被阻止,民眾po文說自己受害,因為對方還拿菜刀,但漁民說,這片濕地有劃分出私人養殖區,民眾進入會破壞,影響生計。

私人養殖場被闖入,不是第一次,遊客也常報警,漁民也相當無奈。

事後雙方溝通後,挖文蛤的民眾也把文蛤都放回濕地,不過民眾來到海邊,恐怕也得看清楚,私人放養場的界線,才不會誤闖,引發糾紛。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