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明商圈女子偷衣  店家PO影片籲提防

台中精明一街是相當有名的服飾商圈,不過卻出現竊賊!1名女子到服飾店假裝挑衣服,利用「衣服掩飾衣服」的方式,把偷來的衣服塞進背包,動作相當俐落,店家不甘損失,把偷竊影片po上網路,提醒商圈其他店家「提防小手」!

女子假裝到店裡面挑衣服,她在衣架上翻來翻去,看似在挑選衣服。但挑出一件白色衣服後,塞進另一件衣服裡面,接著張望一下四週,趁沒人注意,把背包揹到前面,瞬間抽出白色衣服,塞進背包,然後假裝若無其事的走開,不過監視器都拍了下來。


女子口掛口罩,還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似乎刻意遮掩,還背著一個大背包,下手前還先把要偷竊的衣服,藏在另一件衣服裡面掩飾,細心大膽,手法相當老練。竊案的地點就發生在台中精明一街,這附近服飾店很多,店家事後把這段影片po出來,目前警方已經主動進入調查,店家則提醒商圈的店家要注意,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指認,不要再有人受害。

(民視新聞李坤錫、葉晏昇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