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晚會首度移師台中 蔡總統讚「模範生」

雙十晚會今年(2017年)首度移師台中舉行,9日晚上7點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登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都出席晚會,總統蔡英文還公開稱讚市長林佳龍,說台中市在推動中央政策上,已經有很好的成績,可以說是模範生。

更多新聞: 韓國瑜再遭學生嗆聲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合影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中,會場的安檢相當嚴格,員警一一檢查民眾的背包,食物、雨傘都不能帶進場。剛買的晚餐不能帶進場,有人乾脆站在會場外,大口大口的吞掉。會場外,還是有零星的陳抗,不過人數相當少,被維安的員警請到孔廟附近的陳抗區,表達訴求。

國慶晚會第一次在台中舉辦,市長林佳龍以地主的身分,歡迎蔡英文總統以及兩位院長。而總統在致詞時提到,今年(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辦得相當成功,顯示台灣有辦國際大型活動的能力。接下來的2018花博和2019年的東亞青運動會,將由台中市政府接棒。

這場國慶晚會,還有國內知名歌手和表演團體,用最精彩的演出,和民眾一起歡慶雙十佳節。

(民視新聞/台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