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嗡嗡包限量3000個 要拿請早排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出「嗡嗡包」,每年國慶日升旗都造成搶包熱潮,今年(2017年)第三代捨棄過去的束口造型,換成防潑水雙肩背包,一次發放3000個;不過想要領取得在10月10日當天6點半就排隊等,民眾雖然覺得嗡嗡包很好看,但聽到要早起,興趣減半。

更多新聞: 第四代嗡嗡包亮相!紅、藍都會風限量3千個

每年北市府升旗典禮發「嗡嗡包」,都大排長龍,今年又大變身。


不管是貼國旗貼紙還是自己動手畫,讓民眾自由發揮。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代嗡嗡包束口造型,當時發放3000個,不到8點就搶光;隔年多了紅綠藍3種顏色,還加碼到5000個;今年第三代嗡嗡包再升級,變成防潑水,成本多了1倍,所以數量只有3000個。想要拿到「嗡嗡包」也不容易,早上6點半就得在市民廣場排隊領兌換券,8點才開始發放。


民眾大多覺得「嗡嗡包」不錯看,但聽到要早起,興趣立刻被澆熄,第三代北市府「嗡嗡包」熱不熱門,國慶日當天見分曉。(民視新聞徐葳倫、莊俊浩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