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為戲訂製30萬元戲服 慣竊偷走百元賤賣

30萬戲服放車上,竟遭竊賊偷走後低價賤賣,讓工作人員欲哭無淚!電視台道具人員,將6大箱特別訂製的60、70年代戲服,放在車上,王姓慣竊發現車門沒鎖,竟將找來推車將戲服一箱箱運走,不識貨的竊賊,還以每件50到100元價格變賣,眼看道具服幾乎賣到一件不剩,工作人員心也跟著淌血。

竊賊騎著單車,發現路邊轎車車門沒鎖,把車停在騎樓,開始偷拿車內一袋又一袋的物品,發現戰利品豐厚,實在搬不動,他乾脆回家拿推車來推,6大箱訂製戲服,就這麼被他通通偷走。

電視台道具人員,把這些特別訂製,價值高達30萬的60、70年代戲服放在車上,停放在台北市安和路路邊,王姓慣竊得手後,通通拿到三重的跳蚤市場變賣,不識貨的他以鞋子一雙50元、衣服一件100元方式低價出售,造成不少人搶購,特製戲服幾乎賣光,讓工作人員欲哭無淚。

一時疏忽沒鎖門,反倒讓竊賊有機可乘,想要追回低價賤賣的高檔戲服,恐怕難上加難。(民視新聞王耕晨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