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扯」情侶!國道口角男扯掉女友上衣

這對情侶也太扯!台中一對男女朋友開車出遊,雙方在車上吵了起來,沒想到男子先把車停在國道路肩,女生竟然直接下車,作勢攔車要走,結果雙方就在高速公路上拉拉扯扯,男生還氣到把女友的上衣給拉掉,不少路過駕駛目擊都傻眼,擔心發生意外,立刻報警!

救護車停在交流道口,這名女子裏著棉被,自行走上車,被送醫治療,大馬路週遭並沒有發生車禍,之所以受傷,竟然是因為跟男朋友吵架。

小倆口吵架吵到馬路旁,激動到連上衣都被扯掉,露出背部的是女友,她想拼命掙脫,卻不敵孔武有力的男友,被硬拖著走,情侶吵架地點就在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上,當時車水馬龍,簡直玩命關頭,小倆口不顧安危還在吵,但目擊駕駛嚇到拼命閃,擔心意外,有人乾脆報警。

國道警察:「可能為了帽子問題產生口角,女乘客要下車去攔其他車輛離開,(情侶)路肩上有拉扯的情形。」

連假開心出遊,這對情侶卻為了一頂帽子,國道上拉扯,還扯掉上衣,勞師動眾,違停高速公路肩,不但難逃交通違規罰鍰,兩人還因為情緒失控,造成連假交通大打結。

(民視新聞/台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