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霸氣海鮮塔!不同海味一次滿足

秋天正是吃蟹的好時機,林口有餐廳推出海鮮塔,利用層層堆疊的蒸籠,在裏頭擺滿蝦子、蛤蜊、螃蟹、波士頓龍蝦,原味蒸煮。最下層則是吸收這些海鮮精華的湯汁,打上蛋花煮成粥,讓你不同海味一次滿足。味道如何?一塊去嚐嚐。

掀開鍋蓋,蒸好的沙母冒出誘人香味。因為剝開來蒸,滿滿的蟹黃,更是讓人看的口水直流。

這樣還不夠,把螃蟹移走,下一層還有整隻的波士頓龍蝦,Q彈肉質,一撥弄就知道。再看這一層,蛤蜊,還有蝦子跟小卷擺到都快掉出來,滿滿滿的海鮮料,讓民眾吃的好過癮。

最誘人的是,蒸海鮮料的同時,汁液順著鍋子往下流,讓最底層的火鍋湯頭變得更鮮甜。不想涮肉吃,倒入白飯,淋上蛋汁,灑點芹菜跟蔥花,馬上就是一碗美味的海鮮粥。

堅持不用調味,走健康路線。透過一層層蒸熟,逼出海鮮原味。林口這家餐廳推出海鮮蒸鍋塔,老闆每天早上親自到基隆挑選貝類、海鮮。秋天螃蟹正肥美,加上龍蝦、貝類,滿滿一桌,視覺大大滿足,一次吃盡各種海鮮的誘惑,讓很多人一次成主顧。

(民視新聞/李宜蕙、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