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搶曝光 賴坤進、鄒永宏發國旗造勢

雙十國慶,花蓮街頭很熱鬧,因為有意參選國民黨縣黨部主委的賴進坤和鄒永宏,雙方陣營都動員發放國旗給民眾,由於主委選舉15日就要舉行,雙方邊發國旗邊喊凍蒜,國慶日這天兩人努力拉抬選戰氣勢。

花蓮縣議長賴進坤一早拿著小國旗沿路發放,不管騎車的還是開車的民眾,通通有獎,送上國旗,不忘說聲生日快樂.

選在國慶這天發放國旗的,還有前花蓮醫院院長的鄒永宏,帶著親友團,來到花蓮市區,只不過這場景看來好熟悉,像是選舉造勢場合,沒錯,因為即將和賴進坤一同角逐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而且15日就要投票,雙方陣營都趁機壯大聲勢。

賴進坤從政經驗豐富,擔任過代表會主席、花蓮縣議員,也是現任議長,日前已經公開表態將參選下屆花蓮縣長,鄒永宏則是出身醫界,前花蓮醫院院長,現任花蓮醫師公會理事長,擔任過花蓮市黨部主委,與花蓮縣長傅崐萁頗有交情,因此這場黨部主委選戰,格外引起關注。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