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會登場!國軍全兵力精湛演出

國慶大會由警專擊鼓,揭開序幕,今年(2017年)三軍儀隊首度與競技啦啦隊合體演出,還有夜鷹特勤隊、涼山特勤跟黑衣部隊戰技操演,陸軍阿帕契、眼鏡蛇與戰搜直升機,更是首度組成國軍旋翼機部隊,整齊劃一緩緩通過主席台上空,氣勢磅薄!

國軍娃娃大跳911動感舞曲,與小學扯鈴隊,軍民合作,表演超吸睛,三軍儀隊還首度結合大學競技啦啦隊,迸出新滋味。

今年國慶大會,國軍三大特勤隊「夜鷹、涼山及黑衣」,第一次聯合展現戰技,擒拿、刺擊、近身格鬥,讓全場拍手叫好,接著憲兵指揮部勤務連,也就是以前的憲兵機車連,睽違4年再現,以56部重機編成壯盛隊形,通過司令台。

陸軍阿帕契、眼鏡蛇與戰搜直升機,更是首度組成國軍旋翼機部隊,以分列式出場,整齊劃一,氣勢磅礡!壓軸的空軍雷虎小組,展現特技,施放紅白藍勝利彩煙,國軍部隊擔綱今年國慶表演的重任,而國慶金釵也展現台灣親切的文化軟實力。

泰語、馬來西亞語、越南話,配合蔡政府新南向政策,中國醫藥大學、銘傳大學及台北大學的金釵金帥,除了必備的英法日韓語、西班牙語之外,還勤練東南亞國家語言,整齊劃一的手勢,配上親切微笑,國慶大典就是要讓外賓賓至如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