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涉逃漏稅被起訴 傅崐萁再轟蔡政府

花蓮縣長傅崐萁剛因為理想大地一案遭花檢起訴,痛批政治介入司法,先射箭後畫靶,說是蔡英文政府要斬斷他的政治路,週二(10日)他上政論節目,大談花蓮長期被中央忽視,不過也傳出他有意北上選2018台北市長,傅崐萁則是賣關子,說下次上節目再跟大家報告。

上政論節目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先針對自己牽涉逃漏稅,在日前被起訴的「理想大地」案子,向中央開砲,說「所有司改的方向,竟然只是作為政治追殺的工具,台灣的司法是怎麼了,被作為打擊異己清算的工具嗎?」

手裡拿著過去檢方不起訴的資料,幫自己澄清,傅崐萁痛斥政治介入司法,更提及「民進黨政府是要清理戰場」 ,言談間似乎透露北上參選的可能,但是主持人挑明問他,是否打算在2018問鼎台北市長寶座,傅崐萁四兩撥千金。

傅崐萁大賣關子,就是不說明白下一步怎麼做,官司當前,五星縣長的一舉一動,備受矚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