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酒會美食外交 蔡總統自豪介紹「台灣珍奶」

慶祝國慶,外交部今晚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總統蔡英文陪同吐瓦魯總理索本嘉及宏都拉斯副總統葛芭拉等外賓參觀現場擺的美食攤。尤其到了台灣著名小吃珍珠奶茶攤位前,蔡總統不僅自己喝得超開心,還特地向外賓介紹珍奶,比大拇指說讚。

更多新聞: 一中街瘋「黑糖珍奶」 這兩間排2小時也願意

歡慶雙十,外交部今晚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不僅大陣仗擺出中西美食。招待外賓,更少不了濃濃的台灣味小吃,宏都拉斯副總統葛芭拉,吃割包吃得津津有味,不忘讓先生嘗一口,夫妻倆表情滿分,還邊問記者,這好料到底叫甚麼?

在副總統陳建仁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下,吐瓦魯總理索本嘉,也來品嘗這台灣版的漢堡。外賓在美食攤前吃吃喝喝,就是沒看到蔡總統現身。不過,等到了台灣著名珍珠奶茶攤旁,蔡總統突然就出現啦!

為了介紹「心頭好」,蔡總統自己當起翻譯官,向外賓介紹咱們台灣的珍奶,而且邊喝邊點頭,還不忘用大拇指比讚!看來,蔡總統真的很愛喝冰奶。

和友邦貴賓一同享用台灣小吃,蔡總統也和外交部長李大維、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等人,陪同吐瓦魯總理-索本嘉一起欣賞台灣戲曲學院表演。今年(2017年)蒞臨酒會的友邦政要,包括聖露西亞參眾議長、史瓦濟蘭王國內政部長、美國懷俄明州州長,以及加拿大國會議員團,4000多名賓客同賀我國慶,場面熱鬧非凡。(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