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萬年季 玄天上帝光雕秀磅礡震撼

熱鬧非凡的2017高雄左營萬年季,碰上國慶連假最後一天,吸引大批人潮湧入蓮池潭,高達7層樓高,玄天上帝的光雕秀,令人看了驚嘆連連。走到哪裡都是好吃的美食,和各種有趣的互動活動。

色彩繽紛、變化萬千的七彩光束,打在左營元帝廟,超過七層樓高的玄天上帝身上,散發萬丈光芒。五光十色的七彩變換搭配音樂,呈現有別於白天不一樣的玄天上帝,磅礡震撼的光雕秀展演緊抓遊客目光。

夜空與湖面渲染出絢麗光彩,絕美光影景像,再現左營蓮潭風華。熱鬧非凡的高雄左營萬年季,碰上國慶連假最後一天,吸引大批人潮,將蓮池潭週邊擠的水洩不通,走到哪裡都是攤位美食,搭配各種精彩活動,彷彿嘉年華盛會,讓民眾有吃又有玩,為國慶連假完美收尾。

邁入第17年、為期8天的左營萬年季,除了有傳統的迎火獅外,白天、晚上都有活動。高雄才玩得到的特殊祭典,等著民眾親身來體驗。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