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首場熱身賽8失誤 騎士苦吞4連敗

NBA熱身賽最新戰況,騎士隊四巨頭今天(10月11日)首度合體,在主場迎戰公牛隊,小皇帝詹姆士(James)傷癒後首度打熱身賽,他雖然得到17分,但發生了8次失誤,似乎還沒進入狀況。另外大前鋒勒夫(Love),以及後衛韋德(Wade),全都得不到5分,騎士也苦吞熱身賽4連敗。

LeBron James因為受傷,缺席了前三場熱身賽,這場騎士在家裡迎戰公牛的比賽,是新四巨頭首度合體先發,但小皇帝似乎還沒進入狀況,發生了8次失誤,這一次幸好救回來。

新加盟的Jae Crowder,在小皇帝面前建功,即便James狀況不佳,但進攻還是不錯,投13中8,得到全隊最高17分,但好朋友閃電俠Dwyane Wade,和大前鋒愛神Kevin Love,都乏善可陳,一個得4分一個得3分,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發揮得還不錯。

Rose漂亮的切入上籃得分,似乎找回了昔日的丰采,他得到13分,不過終場騎士94:108輸給公牛,苦吞熱身賽四連敗。再來看另一場受矚目的比賽,雷霆三巨頭,在客場挑戰金塊。

大三元製造機Russell Westbrook,這場比賽得到全隊最高20分,還送出7次助攻。沒有大三元,新加盟的巨頭Paul Geroge,則展現全能身手,攻下19分,抓下11個籃板,還有4助攻5抄截。另外,甜瓜Carmelo Anthony,也有16分9籃板的演出,雷霆一度領先21分,但差點翻船,終場還是96:86擊敗金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