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湍急溪流 奧地利極限泛舟賽驚險刺激

一年一度的極限泛舟大賽,在奧地利盛大舉行,今年(2017年)吸引各國175位世界高手參賽,選手們必須對抗湍急的河水,還要注意溪水底下的暗礁石塊,不只考驗選手的體力,場面也相當刺激。

更多新聞: 泛舟、路跑、自行車 花蓮秀姑巒溪鐵人三項

高山峽谷間激流不斷,壯闊美景盡收眼底,乘坐獨木舟的選手,從石頭上一躍而下,開始急流泛舟。

在奧地利奧茲塔爾舉辦一年一度的極限泛舟賽,吸引30個國家175位高手參賽,每個人拿起槳不只是划船,過程中,還要對抗湍急溪水,而下方藏有暗礁,避開大石塊繼續前行,而冠軍是由來自紐西蘭的薩頓拿下,花了54.89秒完賽。

而不讓男性專美於前,女生在急流之中也很有力,女子冠軍是來自法國的紐爾曼,以1分17秒拿下冠軍。

極限泛舟賽女子冠軍紐爾曼:「我很高興,這是一個大比賽,每個人速度都很快,所以能有好表現拿下勝利,真的是很棒的感覺,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比賽很艱難。」

而從冠軍選手們的主觀視角,更能看出比賽當下,眼前的景象是多麼刺激又危險,難怪享受勝利特別喜悅。(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想玩「透明獨木舟」不用出國!「這裡」就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