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賣財神爺還債 他出價千萬天價

通化街知名的彩券行,傳出欠債140萬,加上彩券行和隔壁按摩店,生意每況愈下,讓老闆考慮拍賣店裡的財神爺來還債。消息傳出,有珠寶商大方金援100萬,兩人達成協議,要是過年前,財神爺不自救,沒讓彩券行再開出頭獎,就要以千萬代價將財神像出售。

更多新聞: 東京小學生新制服一套2萬台幣 校方這麼說

彩券行老闆邢紀藩:「每期都一直衝,每天營業額,我們可以做到600萬、800萬。我們本身經營的主業就是按摩店,每個月幾乎一定要賠50-60萬,所以經營的真的是痛不欲生。」

拿出9月份營收報表,彩券行老闆唉聲嘆氣的說,勉強打平,但兩年來不管是彩券行或是隔壁的按摩店,業績衰退將近80%,不但面臨倒閉危機,還積欠銀行140萬,讓店內供俸的財神爺,也自身難保,面臨拍賣命運。

醒目的牌子寫著財神爺落難,神也需要人幫忙,不少民眾路過,都相當好奇。這尊通化街的財神爺,鄰里眾所皆知,十多年前從花蓮迎來,號稱是開過五次頭獎的彩券之神,五年前還因為被惡意砸店,弄斷手臂,花了百萬修復,鑲金又包銀,但不敵景氣,財神也落難,要被拍賣消息一傳出,果然吸引金主上門。


珠寶商李承翰:「武財神有託夢台北東區有祂的兄弟,需要我的協助。」

彩券行老闆邢紀藩:「他出手也真是令我詫異,他把1千萬簡直當200塊花,我跟他說我的資金缺口就是欠銀行140萬,他昨天已經先給我100萬(現金)。」

神秘買家現身,從證券、股票起家,曾經破產,又因財神爺加持,東山再起,現為珠寶精品集團總裁。這回不但無條件支援百萬現金,再幫老闆贖回拿去典當的勞力士金錶,大手筆花了135萬,而且兩人還達成協議,要是過年前,財神爺沒顯靈自救,讓彩券行再開出頭獎,老闆考慮千萬天價,出售神像。


但看看通化街上,彩券行這個巷口,就有四家黃金店面等著出租,榮景不再,業者能不能度過難關?就看這尊金身加持的財神爺,能否力挽狂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