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病死豬被判刑 男晚景淒涼請求扶養遭拒

拒絕撫養父親,法院判決有理!一名邱姓男子早年販售病死豬牟利被判刑,導致妻離子散,晚年病痛纏身,要求2名子女負起扶養義務,但子女指控他,沒有盡人父之責撫養他們,還從事不法行為讓家人蒙羞,拒絕扶養,屏東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拒養有理,駁回邱翁請求,全案仍可上訴。

這幾年,全台各地賣病死豬新聞不少,賣病死豬大賺黑心錢,害不少消費者吃下肚,氣的台灣民眾牙癢癢的,現在出現一名邱姓男子,早年販售病死豬牟利被判刑,導致妻離子散,而他因為晚年病痛纏身生活無以為繼,要求2名子女負起扶養義務。


邱姓男子子女提出聲請駁回理由,表示父親拿錢賭博沒扶養過他們,性格暴力,稍不順意,出言辱罵子女及太太,還曾經拿刀威脅恐嚇開車撞死全家,賣病死豬勸不聽,遭警查獲逃避刑責離家,讓他們得蒙受鄰居異樣眼光。

屏東地院傳喚前妻作證,認定邱姓男子早年對子女有重大侮辱,或其他身體、精神上的不法侵害行為,2名子女依法可免除對父親的扶養義務,但全案仍可上訴。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