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爾未獲紅襪續約 宣洩情緒後感性發文

連續兩年拿下美聯東區冠軍的紅襪隊,今年(2017年)季後賽再度止步分區系列賽,紅襪結束球季才兩天,總經理唐布洛斯基(Dombrowski)今天(12日)宣布,不再續約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震驚美國職棒,被炒魷魚的法瑞爾,第一時間相當不以為然,不過,隨後發表了一篇300字的聲明,感謝過去5年在波士頓的美好時光。

更多新聞: 美聯東區世仇競爭 紅襪補進巨砲拚洋基

紅襪隊今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遭到太空人隊淘汰出局。雖然他們連續兩年,都在有火藥庫之稱的美聯東區封王。不過季後賽無法更進一步,也迫使球團必須做出改變。總經理Dombrowski在球季結束後的兩天,宣布將不會續留現任的總教練John Farrell。

John Farrell從2013年開始領軍紅襪。當年他就率領球隊,贏得了世界大賽冠軍。即使接下來兩個球季,勝率都不到5成。不過Farrel在最近兩年,又讓紅襪隊重新在美聯東區稱霸。在例行賽,他總共繳出432勝378敗,勝場數名列紅襪隊史總教練的第6名。

雖然一開始接獲不續約消息時,Farrell的態度有些消極。不過他隨後也透過紅襪球團,發布了一篇300字的回應。文中提到,他非常享受擔任總教練的挑戰,而這5年在波士頓的美好時光,將會永遠留存在他的心中。

至於紅襪隊,接下來會由誰接掌兵符呢。據傳前雙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前陣子同樣也被老虎隊不續約的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以及前大聯盟球員柯拉(Alex Cora),都可能是預期的人選。就看看最後是誰,能夠雀屏中選,帶領這支具有年輕天賦的球隊,繼續前進。(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