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醫療夯 爸媽可24小時監控幼兒體溫

智慧醫療當道,泰博科技推出結合物聯網的「福爾穿戴型體溫計」,嬰幼兒專用,綁在手臂測量體溫,透過藍牙傳輸數據,爸媽只要看手機,24小時都能掌握孩子的身體狀況,還有特殊材質的發熱護腕,噴一點水就能自動發熱到60度,一起看看。

把造型像手錶的體溫計,綁在baby的手臂上,精準測量體溫,醫療等級、親膚材質,透過藍牙連到手機,讓爸媽24小時監控,要是寶寶身體有異常,還會跳出警告。

看準台灣少子化,讓時下爸媽更捨得花錢養兒,泰博科技推出有遠端照護功能的福爾穿戴式體溫計,更擴大通路,搶攻嬰幼兒醫療市場。

工研院統計,2020年台灣健康相關產業,產值超過1200億,以健康、醫護、照護三大方向發展,商品不斷與時俱進,像這款業界最新的產品,免插電發熱護腕,內有感應磁石,噴點水就能自動發熱到60度,可重複使用數百次,具環保功能。

或是有語音功能的電子血壓機,國台語雙聲,附有簡易對照表,阿公、阿嬤也能輕鬆使用。各式各樣的創新產品,顯示台灣智慧醫療,商機無可限量。

(民視新聞/陳盈竹、陳奎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