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好友高富帥帕森斯 新賽季恐成替補

NBA灰熊隊前鋒帕森斯(Parsons),外號「高富帥」,曾經和林書豪是火箭隊的隊友,私下也是好朋友,在台灣相當有人氣。上個球季才和灰熊簽下4年超過30億台幣的肥約,但只打了34場就受傷報銷,如今在熱身賽依然表現不理想,4場出賽平均得分2.8分,新賽季恐怕將淪為跑龍套的角色。

2013年,Chandler Parsons,和林書豪一同效力火箭隊,也一起來台灣訪問,高富帥的形象,迷倒了不少女性球迷。離開火箭之後,Parsons投效小牛,去年(2016年)夏天,他和灰熊簽下一紙4年9480萬美元,超過30億台幣的肥約。

原本灰熊期待Parsons成為陣中第3巨頭,但他只打了34場,就因為受傷球季提前結束,平均每場得分6.2分、2.5籃板,以及1.6次助攻,是生涯最差成績。新球季,「高富帥」期待東山再起,可惜熱身賽表現依然低迷,4場出賽平均得分2.8分,後2場甚至1分未得。等例行賽開打後,Parsons恐怕淪為跑龍套的板凳球員,灰熊的30億台幣,算是丟到水裡了。至於失去船長Chris Paul的快艇,補強很到位!

來自塞爾維亞Milos Teodosic,被稱為歐洲第一控衛,快艇希望他能取代CP3,成為球隊新的發動機,他的傳球似乎有導航,能精準的送到有利的位置,讓Blake Griffin,以及De Andre Jordan,輕鬆得分!

在主場迎戰國王的比賽,Teodosic先發得到8分,還有6助攻,終場快艇104:87獲勝。Teodosic的球風雖然華麗好看,但得分和防守的能力,還得再適應NBA。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