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跟前夫「勾勾纏」 男竟教唆開槍

台中大甲12日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車姓男子,不滿女友跟前夫同住還引發感情糾紛,於是教唆吳姓男子到女友前夫住處開槍,造成40歲江姓男子,左上臂粉碎性骨折,子彈還卡在胸部,所幸經過手術,沒有生命危險。而開槍嫌犯,犯案後到機場,準備潛逃出境,警方早在嫌犯登機前逮人,同時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共犯涉案。

更多新聞: 員警送傳票 竟遇2名歹徒開槍對峙

嫌犯開車來到被害人住處,打開窗戶掏槍,朝被害人開了一槍,立刻逃離現場。救護車來到現場救護,中槍的江姓男子意識還很清楚,可以自行走上救護車,經過送醫治療,子彈打中他的左上臂,造成粉碎性骨所,子彈卡在胸部緊急手術取出。

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12日晚上11點多,主嫌車姓男子,不滿現任女友還跟前夫同住,雙方引發感情糾紛,於是教唆吳姓嫌犯開槍。

嫌犯開槍後,竟然準備潛逃出境,還好在登機前就被攔查逮人,也在苗栗通霄尋獲丟棄的槍枝。感情糾紛喬不攏變成槍擊案,教唆主嫌和開槍嫌犯,也都被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