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小姐化身主播  台語、國語攏會通

台灣人愛吃日本蘋果,尤其以青森蘋果銷量最好!青森蘋果對策協議會會長加川雅人,特別帶著兩位蘋果小姐來台宣傳,6天行程,他們也特地到林口參觀民視總部,大家都直呼好壯觀、好漂亮。可愛的青森蘋果小姐也秀一下,她們苦練的國語和台語,還上主播台播新聞。

青森蘋果對策協議會會長加川雅人,帶著兩位青森蘋果小姐,來到民視總部參觀,看到嶄新的大樓,一行人不停讚嘆,難得進到新聞棚參觀,當然要小試一下身手。

會長和兩位蘋果小姐化身主播,播新聞的同時,還比出俏皮手勢,看到民視台語新聞,蘋果小姐也要秀一下,她們苦練好久的國語和台語。

會長還特別送上一大籃,當地最受歡迎的土岐蘋果和蘋果甜點,民視也回送台灣最有名的高山茶和鳳梨酥。為了拉近和台灣人的距離,今年蘋果季,青森還找來日本藝人渡邊直美拍廣告,因為渡邊有個台灣媽媽,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10月蘋果季開跑,青森第一波打頭陣,來台宣傳6天,希望銷量開紅盤。

(民視新聞/王嘉琳、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