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族遭趕出家門 沒錢行搶落單女

桃園一名有毒品、搶奪前科的呂姓男子,因長期沒有工作,在家當靠爸族,沒想到日前,與家人發生爭執,被趕出家門後,身上沒錢花,竟故技重施,上街尋找落單女子行搶,兩天搶了2名女子。由於有地緣關係,所以警方守株待兔逮到了嫌犯。

更多新聞: 無業啃老族 要錢不成毆打母親被壓制

女子提著大包小包,獨自走在大馬路上,一名頭戴黑色安全帽的機車騎士,見狀立刻尾隨在後,男子緊緊跟著,絲毫不怕被對方發現,見到四下無人,立刻催足油門,上前行搶。

桃園一名35歲,有毒品、搶奪前科的呂姓男子,沒工作,長期賴在家中當啃老族,日前與家人發生爭執,被轟出家門,身上沒錢,只好故技重施上街行搶。連續2天在桃園區犯案,第一天,搶走一名女子的iPhone8及750元現金,第二天更扯,直接拿走對方的包包。

由於呂姓嫌犯,2次犯案地點相近,研判男子可能再出現,員警守株待兔,果然再度出現,將他逮捕歸案。男子好手好腳不找工作,現在就等著吃牢飯。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啃老族!跟母要錢被姪子勸阻 醉男竟持刀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