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瞌睡撞違停車 幸皆繫安全帶僅輕傷

嘉義陳姓男子開車載著雙親出門,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失控撞上停在路旁的一輛貨車,他自己沒事,而後座的雙親幸好都有繫安全戴,只受到輕微挫傷。雖然陳姓男子有過失,但停在路旁的貨車,因為是停在紅線上,所以也要負起部份責任。

更多新聞: 元旦悲歌! 四口出遊 車失控撞桿母死父子3傷

監視器畫面錄到,小貨車開到八德路,直接把車停在機車慢車道上卸貨,停在裏頭的轎車要出去,小貨車司機還把車移開,但仍然停在慢車道上,過沒多久,突然一輛轎車從後面直直的撞上來。

撞擊瞬間發出巨大聲響,住戶都跑出來查看,發現車上有2名老人家,趕緊將人扶出來。他們是陳姓轎車車主的父母親,痛的坐在地上,住戶還好心拿被子當枕頭,讓老人家躺著,直到救護車來,將兩人送醫。

而陳姓轎車車主本人並沒有受傷,供稱是精神不濟才會一頭撞上小貨車。小貨車和轎車雙方都有肇事責任,誰該負比較大的責任,必須交由警方來認定。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