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36隻貓熊寶寶齊亮相 可愛萌樣超療癒

貓熊寶寶的可愛模樣,只要一登場就能萌翻眾人。而中國四川的貓熊研究中心,昨天(10月13日)讓今年(2017年)出生的36隻小貓熊一起現身,超級卡哇伊的畫面,讓許多網友自告奮勇,要當貓熊飼育員,親自抱抱這些毛茸茸的娃娃。

更多新聞: 超療癒吃貨寶寶!奶瓶靠近嘴角馬上上揚

四處張望的貓熊寶寶,發出小狗般的可愛叫聲,軟綿綿的身體,像極了絨毛玩偶。位於中國四川臥龍的大貓熊保護研究中心,10月13日讓今年出生的小貓熊一齊亮相,在草地上左右擺頭的呆萌模樣,簡直叫人融化。

這些出生1~5個月不等的36隻小貓熊,有的或滾或躺、有的還到處亂爬,要不就打盹玩耍,飼育員為了把貓熊寶寶抱在懷裡拍照,可費了不少工夫。今年臥龍中心加上海外誕生的貓熊寶寶,一共有42隻,創下歷史新高,代表著人工繁殖技術的進步。而說到今年的新生貓熊,當然不能不提,東京上野動物園的「香香」。

6月份出生的「香香」,10月12日已經滿4個月了,頭好壯壯的她,目前體重有7.7公斤、身長則是69.8公分。開始用四腳爬行的「香香」,活動範圍慢慢增加,甚至能抓著欄杆站立,健康狀況相當良好。園方預計12月讓「香香」和媽媽「真真」,一同和遊客見面,已經是日本民眾關注焦點的牠,想必屆時將會掀起一股「香香旋風」。(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