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譏「努力大於能力」柯文哲:方向對 我慢慢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大稻埕舊城區活動,被問到過去他曾經力挺的,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也是現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批評他是「努力大於能力」,施政零分,柯文哲以證嚴法師的話回應,說只要方向對,就可以慢慢走。

更多新聞: 韓國瑜出新招 向百萬選民借30元打選戰

白襯衫、吊帶褲,還打了一個可愛的小啾啾,再戴上一頂帽子,手拿公事包,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身復古醫師造型走訪大稻埕舊城區,看起來像是陳雷、黃西田,民眾也很給面子,爭相拍照,熱烈歡迎。

不過,儘管地方跑得勤,假日豪雨也不得閒,柯文哲卻被韓國瑜批評「努力大於能力」,施政零分。對此,柯文哲以證嚴法師的話來回應,說「如果方向對,慢慢走還可以走到目的;如果方向不對,走得再快也沒有用,所以我們在速度跟方向之間,要先確定方向,再調整速度,我想這是人家給我們的批評,我們都會去改進。」

過去力挺的戰友韓國瑜,說翻臉就翻臉,和民進黨關係更是越走越遠,傳出柯P力挺副市長陳景峻出征新北市,難道是想把他納入柯家軍麾下?

陳景峻澄清,沒有什麼陳家軍、柯家軍,說自己現在真的是民進黨人,但他也說,現在柯市長是民進黨友軍,如果分太細、太見縫插針的話,恐怕彼此誤解會越來越大。陳景峻扮演潤滑劑,緩和柯P和民進黨之間的關係,畢竟明年就要選舉,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民視新聞/徐葳倫、蘇威銘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披藍袍選高市長? 3月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