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綱《鬥格》男主角 Teddy歡慶24歲生日

最近在醫療輕喜劇《實習醫師鬥格》中,有亮眼表現的Teddy,將在15日過24歲的生日!劇組演員林柏妤、張捷、夏宇禾等人,都在今天(14日)幫他提前慶生,更有不少粉絲到場祝福,讓Teddy好感動!

更多新聞: 實習醫師鬥格尾牙 演員捐紅包謝工作人員

拿著蛋糕,開心唱著生日快樂歌,最近在《實習醫師鬥格》中,擔任男主角的Teddy,將在15號迎接他24歲生日,劇組演員們提前為他慶生,並獻上祝福!

滿桌子的蛋糕跟珍奶,都是劇組為Teddy精心準備,更有粉絲親自到現場,送上禮物,讓Teddy好感動!Teddy許了三個願望,第一希望收視率,可以趕快破2,第二個希望身體要健康,第三個則是放在心裡。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主演的戲劇,持續再創好成績,他先前也誇口,破3就裸上身,要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頂著黃色捲捲頭,披上醫生服,這是Teddy第一次主演大型連續劇,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深受喜愛,看來收視傳佳績,要給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日子,應該不遠囉!

(民視新聞/李宜蕙、郭文海、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