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娃娃機大盜 剪斷鎖頭偷錢箱

新竹湖口近來出現一組娃娃機大盜,2名男子互相配合,先試投零錢,確認錢箱飽滿度,之後再以工具剪斷鎖頭行竊,手法相當俐落。店家目前已有4台娃娃機遭到破壞,損失約5萬元。而警方也已鎖定可疑對象,積極偵辦中,要將可惡的竊賊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夾不到就用偷的! 4嫌伸手進娃娃機「取貨」

1名頭戴鴨舌帽,形跡可疑的中年男子,蹲在娃娃機前開始破壞鎖頭,沒多久,零錢箱裡的零錢就全都倒進了他的包包裡,偷完後怕被發現,還將鎖頭掛回去。只見男子偷完一台還不夠,繼續找另一台下手。

新竹湖口出現娃娃機大盜,起初以為是一個人,但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畫面發現,其實竊賊是1組2男所為。他們會先試投10元,來確認錢箱是否飽滿,再以工具剪斷錢箱鎖頭,把零錢全部偷走,更可惡的是,他們居然還會再把鎖頭掛回原位,讓業者無法及時發現,整個行竊手法相當俐落。

警方根據店家監視器,發現竊賊所開的車輛是一輛贓車,研判竊賊下手的地區應該在桃竹一帶。目前警方也已鎖定可疑對象,積極偵辦當中。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