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公路拖板車墜崖 駕駛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貢寮的濱海公路,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托板車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直接衝破護欄,墜落4公尺深的懸崖,整輛托板車卡在消波塊堆中,車頭重壓在車身下方,駕駛一度受困在內,但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屏東茉莉灣看海 駕駛倒車墜3米崖卡在礁岩

5、6名消防人員用力喊聲,出動器具,有人拉著繩索,有人搬著擔架,救援的雙手沒有停,把握黃金救援時間,將受困在消波塊中的男子,給救出來。

低著頭,撐開空間,努力把男子扛出來,終於看到身軀。只見男子癱軟的躺在擔架上,動也不動,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醫院搶救。

事故就發生在新北市貢寮區,上午11點多,一輛托板車行經濱海公路113.5公里時,竟然墜落4公尺深的懸崖。

拖板車卡在消波塊堆中,車頭斷裂,重重壓在車身下方,嚴重扭曲變形,地上滿是水泥和鋼筋碎片,30歲駕駛受困在內,消防人員花了近30分鐘才把人救出。警消初步研判,疑似駕駛在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才會造成意外,不過車頭怎麼會卡在車身下方,目前警方展開調查,釐清事故原因。(民視新聞陳崇翰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加洲休旅車墜落峽谷 驚險搶救過程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