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市黨部主委明投票 鍾小平、黃呂錦茹互告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明天(10月15日)登場,候選人卻先黨內互打。黃呂錦茹不滿鍾小平抹黑她請客吃飯拉票,按鈴控告鍾小平妨害名譽,鍾小平也反告黃呂錦茹誣告,還譏諷有馬英九、郝龍斌支持的黃呂,要是選上,等於是舊勢力復辟,馬郝應該先為丟掉執政,向黨員道歉。

更多新聞: 一日雙城騎贏柯P 鍾小平:一吐三年來的鳥氣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最後衝刺,前主席馬英九、副主席郝龍斌,幫候選人黃呂錦茹站台催票。儘管馬郝多次鼎力支持黃呂,但黃呂卻被對手,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指控,不但送茶葉給中央委員,雙十節還請客吃飯,踩紅線為選舉拉票。

不過,這段餐會影片,讓黃呂錦茹氣得痛批抹黑、斷章取義,找來餐會的主辦人郭明欽,大陣仗到北檢按鈴,控告鍾小平妨害名譽。

鍾小平也不甘示弱,立刻遞狀反告黃呂誣告,還大打主席牌,呼籲黨員,支持吳敦義就是支持鍾小平,要給年輕世代機會,力抗黃呂的馬郝牌。

鍾小平直指馬英九跟郝龍斌,要為丟掉中央政權道歉,還說「你們老人放手吧!讓我們年輕人來幹吧!」郝龍斌則緩頰,「失去政權我們所有人都應該負責,團結起來想該怎麼拿回政權,而不是今天互相攻訐,讓人家看笑話。」就怕黨內互打越演越烈,主委都還沒選,就已經兩敗俱傷。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鍾小平戰一日雙城要比柯P快 柯文哲笑答: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