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投手韋蘭德一夫當關 太空人連2場險勝

太空人隊,今天又在美聯冠軍戰第二場獲勝,連續兩天2:1擊敗洋基隊,七戰四勝系列賽,取得2勝0敗的優勢,最大功臣就是賽揚巨投韋蘭德,他一夫當關完投九局僅失1分,才給了柯瑞亞擊出再見安打的機會。

未婚妻Kate Upton興奮極了,Justin Verlander,這場比賽完全燃燒小宇宙,越到後面越神勇,八局上連三K洋基結束,到九局還能飆出9697英哩的快速球,最後124球完投,僅失1分。

太空人投手韋蘭德:「我一開始就感覺很好真的很強,然後在中段比賽滑球有點狀況,有幾球投得有點平,但一旦我們度過像第四和第五局後,一切似乎出現轉折點,我也能投好我的球。」

由於Verlander有效壓制洋基打線,一直維持1:1平手,才給了Carlos Correa,在九局下半,當英雄的機會,敲出致勝的再見安打。

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當我們在那局防守時還是熱身的時候,我告訴阿圖維我們必須為球隊做點事,現在這局我們必須有所表現,他的回應好像是說OK就這麼辦,所以他敲出安打後,我說OK我也必須有所貢獻,我們是這麼說過。」

在客場0勝2敗,而且都是1:2輸球,洋基總教練Joe Giarardi賽後表示,這是難以接受的,但仍勉勵球員準備好下一戰。

洋基總教練喬拉帝:「我告訴我們球隊的是,嘿讓我們回家去在家贏一場,看看接下來會怎樣,不過這是兩場難以接受的輸球,系列賽我們連輸兩場1:2的比賽,你知道讓我們準備好下一場,讓我們開始吧。」

第三戰回到紐約主場,將推出C.C.Sabathia先發,希望扳回一城,上一輪對印地安人,洋基也是在0勝2敗的劣勢之下逆轉。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