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帶錢潮  這個夜市繳稅近上億

台灣本地和觀光客來到台中必遊景點之一就是逢甲夜市,人潮帶來錢潮,也讓逢甲夜市榮登夜市繳稅王的第1名,光繳稅就將近1億元,把排名第2的桃園觀光夜市,遠遠拋在後頭。而統計也發現,逢甲夜市開發票店家有602間也居全台之冠,但台南花園夜市,開發票的攤商,竟然只有1間。

想要好吃、好玩就來夜市吧!逢甲夜市是國際觀光客和台灣人到台中,幾乎是必遊景點之一。

根據賦稅署的統計資料,台灣夜市繳稅王,第1名是,逢甲夜市9344.8萬;第2名是桃園觀光夜市,也有3149萬元,接續是其它縣市夜市,逢甲夜市就佔了全台,夜市總繳稅額2.72億元的1/3。

發票一張張自動列印出來,店員說,怕結帳再開,太慢了!

另外,賦稅署也統計,全台知名夜市發票開最多的,還是在逢甲,有602家攤商開發票。但台南花園夜市竟然只有1間攤商開發票,甚至還有掛零的。

小吃攤現點現做,要不要開發票,那可不一定,但有業者抱怨,景氣差房租漲,生意不如前,營業額根本達不到門檻,只能說,人潮滿滿的夜市,也難不成為,鎖定的目標。(民視新聞許家程、賴政坤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