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不斷 防潮濕小物銷量飆漲

連日來的豪雨,總是讓人一出門就溼答答,因此有些防潮烘乾的小物品,最近需求跟著增加,有賣場業者,就推出小型烘鞋器,用簡單的支架支撐,再插上插頭,就能將鞋襪烘乾,還有日系雜貨店,推出卡哇伊系列的防潮小物,同樣也很受歡迎。

插上插頭,架好支架,再套進鞋子,這是最新款的烘鞋機,連日來的豪雨,讓上班族一進辦公室,就得煩惱鞋襪溼答答的問題,現在有了新的工具,問題迎刃而解。

以耐熱材質做成,支架上有風口能吹出熱氣,放在辦公桌下,不佔空間,讓這款烘鞋機,雨天銷量,就比晴天成長了兩成。

另外還有可拆解的除濕器,分成不同大小,能塞進抽屜或鞋櫃,用內部的水玻璃,偵測濕度,吸水太多後,只要插電就能乾燥並重新使用。

而除濕小物拼功能,外型也變的多元,像這款有3種,不同動物造型的除濕器,外殼用石灰粉沫製成,裡面裝的是矽氧凝膠,吸滿濕氣後,放進微波爐加熱5分鐘,就能恢復乾燥。

除濕產品推陳出新,基本盤的防水噴霧,除濕包及防水鞋套,也是銷售排行榜上的常勝軍,雨天的銷量,是平常的3倍以上,趁著豪雨下不停,業者端出各種除濕小物,要搶雨天商機。

(民視新聞/翁子媛、謝政霖 台北報導)